話說,

夜店,

DP我去不用錢!



因為,

曾于碩,

已經變成駐店公關啦!



哈哈哈哈哈~~~

型男果然不同。



從現在起,

要去夜店的找我,

我會在幫你處理的!



如果是妹要去辦PA,

女生大概都不用錢。


男生也意思意思收一下,

我他媽要走VIP門。



幹~~~

我醉了...




現在好像還是上班時間喔,

離退伍還有50多天,

就快無法無天啦!



反正,

要去夜店找我,

我會叫人幫你折扣的!

還要暢飲喔!!!




NONO~~~


哪時我們在一起去啊?

小淇要去也行,

免費。



︿︿




音浪太強,

不晃會被撞到地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再一個多小時,

準備,

放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qpaupau 的頭像
    aqpaupau

    呱呱小獅子

    aqp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